close

 

 

一種米 養出百種人

 

 

 

 

 

世界上總是有很多形形色色的人

 

 

所以  總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這個世界很可怕  我們自己要學會去堅強

 

 

 

 

 

 

 

昨天的昨天

我和慶瑜聊了很多

關於我的 關於她的

 

 

 

 

 

 

 

先來說說關於她的吧

她是一個蠻缺乏安全感的人

做什麽東西  總是要立馬完成

 

 

 

必須和她的他 每天信息

回覆速度 也是要馬上再馬上

 

 

 

 

 

 

 

 

“你很奇怪!”

我這樣說她

 

 

 

 

 

 

我不明白

爲什麽 男女朋友在一起

就一定要每天聯繫 一定要每天信息

無論對方正在做什麽 都要向她報到

 

 

 

 

 

 

 

這樣的 生活

很不適合我

我不喜歡被拘束的感覺

 

 

 

 

而她 只用了一句就讓我閉上了口

“你沒有談過戀愛,你怎麼會懂?"

 

 

 

 

 

 

好吧 我承認

我是沒有談過戀愛

但是 so what?

 

 

 

 

並不是有過無數次戀愛經驗的人

就是感情中的博士

也並非 沒有談過戀愛的人

都是戀愛白癡

 

 

 

 

 

有些事 有些人 

都是旁觀者清的

 

 

 

 

 

 

 

不想和你爭辯 只是爲了我的面子

僅此而已。

 

 

 

 

那天 她哭了

理由 只是因為 男朋友昨天並沒有和她信息

我... ....

 

 

 

 

 

 

沒有必要的事

我覺得。

 

 

 

 

 

 

 

一段感情 一開始

誰愛的比對方多 比對方深

你就輸了

 

 

 

 

而我 絕對不想成為那樣的loser

面子 我丟不起

 

 

 

 

 

 

私人空間 總是必須的

爲什麽 一定要把彼此看成唯一呢?

信息要秒回 電話一定要不超過3響

這是 什麽道理?

 

 

 

 

 

打壓的愛情 

他們的結局總是   說再見

 

 

 

 

 

 

真的很想告訴我的朋友

"不要爲了一場廉價的愛情而沒有了自尊。 不值得。"

 

 

 

 

 

 

 

 

 

 

說說我吧

那天 我知道了很多關於他的消息

 

 

 

 

 

”4班有個人在暗戀他

他在校刊上的照片 被剪了下來

他所在的那頁 被寫滿了我愛你的字眼

 

 

 

呵呵      瘋狂舉動

我怎麼學得會 >.<

 

 

"好多人在暗戀著他”

 

 

 

 

“看見了一群小妹妹躲在旁邊尖叫著他的名字”

 

 

 

 

 

 

 

 

 

是焦急 是緊張

但是 我任然表現得處之泰然

 

 

 

 

 

 

慶瑜問我

“你覺得4班的女生漂亮嗎?"

 

 

 

"嗯,蠻美的”   

其實 我內心的真正想法是 erm...其實還好

但是 我不願意讓別人去數落我

 

 

 

 

“是吧!我也覺得她好漂亮,身材也很不錯。”

"你要好好努力啊! 等下你就輸了“

 

 

 

努力?  爲什麽我要

 

給她贏

我輸 我輸

 

 

 

 

 

 

我從來 不願意和誰去爭奪些什麽

是我的終究是我的

不是我的 永遠不會是我的  =)

 

 

 

 

 

 

我們在前方掙個你死我活

他在後方渾然不知

 

 

 

 

 

 

這算什麽

 

 

 

 

 

 

 

又是昨天。

 

 

 

 

 

我們幾個女生圍繞成一團 坐在一起

度過難得的2節體育課

 

 

 

 

 

提問提問

慶瑜問了我們一個問題

”如果,你很好很好的朋友和你同時喜歡上一個男生,你會怎麼辦?"

 

 

大家的說法不一

“我一定會跟她掙過”

 

“我會和她絕交! 居然和我搶喜歡的人”

 

”我會先看那個男的喜歡誰“

 

”..."

 

 

 

 

 

”我會馬上放棄退出“

 

我的答案..

 

 

 

 

 

 

不是我要裝氣度 扮可憐

學小說中的女主角一樣

 

 

 

 

傻傻是不惹人愛的   這點我很明白

 

 

 

 

“爲什麽?! 你不努力過你怎麼知道?"

 

 

 

 

 

 

"好朋友只有一個

喜歡的人不一定必須是他

在未來 我一定會遇到比他還要好的人”

 

 

 

 

 

爲什麽

因為 耶穌一定會將最好的 最特別的留給我 

我相信 ^.^

 

 

\

 

 

 

 

 

 

 

你必須明白 

便宜貨多人要的這個道理

 

 

 

 

 

所以 不用爲了區區一個男生而懊惱 

 

甚至不惜 犧牲自己的朋友

 

 

 

 

 

 

這算什麽

有異性沒人性?

 

 

 

 

 

陪你一起走過 很多歲月的

是朋友    不是他

 

 

 

有困惱時

坐在你旁邊聽你心事 聆聽你心聲的是你朋友

不是那個剛巧出現的他

 

 

 

 

 

 

帶給你許多校園歡樂的

是你朋友   依舊不是那個他

 

 

 

 

 

 

 

 

在後來剩下的時光

我們聊了很多 

心事也有 笑話也有

但最多的是 我一直在搞笑

 

 

 

 

 

哈哈哈哈哈

悲傷 emo都不適合我啦

 

 

 

 

 

 

我問過很多人

 

我emo的樣子怎麼樣

 

 

 

 

 

她們都說

我無法想像你emo的樣子  因為我沒有看過

而且  那絕對不是你的風格

 

 

 

 

 

 

哦呀!

我是適合歡樂的

我永遠都是站在陽光下的孩子

 

 

 

 

無論是 10 20 30 40 50 60 70 80 90 100

 

 

對我來說 我都是陽光的孩子

耶穌的孩子   媽媽的孩子

 

 

 

樂觀   積極   搞笑  都是我的style

 

 

聽過笑得沒心沒肺嗎

那是我的拿手絕活

 

 

 

雪雯曾經告訴我

愛笑的人智商都很低

哈哈 也許是吧

我總是在開懷大笑

 

 

 

 

怎麼了   有錯嗎?

爲什麽要壓抑

想笑就笑

這樣才對得起自己的嘴巴  知道嗎?

 

 

 

 

什麽是暗戀

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