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再不好 關我什麽事

我再不好    關你什麽事

 

 

 

 

 

 

 

銳利的眼神

我需要

 

 

 

 

 

 

 

 

以尖銳的角度 言語來看待這個世界

才能被加以保護

 

 

 

 

 

 

 

是啊

不能對別人太好

要不然她會認為你好欺負

 

 

 

 

 

 

 

是嗎..

 

 

 

 

 

 

 

是吧..

 

 

 

 

 

 

 

 

 

你要記住這句話

你是什麽貨色 我就是什麽臉色

 

 

 

 

 

 

 

 

 

 

甜言蜜語 我真的不需要

如果 你真的那麼想講

可以去找個適合你的女生

 

 

 

 

 

我不是你的type..

 

 

 

 

 

 

 

 

 

 

 

有時候 我很費解

有些男生連一個女生的性格是什麽 人品怎麼樣

喜歡什麽   討厭什麽都不知道

憑一張照片就說喜歡

 

 

 

 

這叫喜歡么?  不。這叫買菜

 

 

 

 

 

 

 

 

 

所以 

請你不要再戴著有色的眼鏡 批評我 評斷我

我從來沒有吃過你家一口飯 一滴水

你到底有什麽資格

 

 

 

 

 

三姑六婆 這個稱呼

真的是為你而特設的

真的 真的..

 

 

 

 

 

 

 

 

 

 

他說

戀愛最美好的時期就是在曖昧的時候

 

 

 

 

到底是誰說的!!

 

 

 

 

 

 

我真的很想喂他吃狗屎

 

 

 

 

 

 

 

 

幸福嗎

這種感覺真的有多幸福

我無法體驗..

 

 

 

 

 

 

猜測 懷疑 懊惱 心煩

面對他 面對她

我總是像個人影 站在十字路口

何去何從

 

 

 

 

 

 

 

放棄嗎   放棄吧

天使和惡魔總是同時出現

 

 

 

 

 

 

 

有時候很歡喜   

當他對之  表現出一點點的愛慕之意

 

 

 

 

 

 

有時候很壓抑

當他對之  表現出全然的漠不關心

 

 

 

 

 

我問過她

“你暗戀過一個人嗎?"

 

 

"暗戀?! 從來也不”

 

 

依舊是驕傲的眼神

 

 

是的 她從來沒有過

又怎樣能體會 我們的感覺呢

 

 

 

 

 

 

閉上你的眼睛

清理你的心

過去讓它過去

 

 

 

 

 

 

大聲驕傲告訴世人

如果你是個我們買不起限量版  那我肯定是絕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