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知道

理髮師總是不明白什麽叫剪一點點

 

 

 

 

 

 

 

 

我說旁邊剪圓 前面頭髮要在眼睛上面  眉毛下面

結果↑_↑

 

 

 

 

 

就悲劇了。

 

 

 

 

 

 

 

 

 

 

 

話說  他早前也剪了一個傻瓜頭

看起來 呆呆的

 

 

 

 

 

 

雖然  我附和著蓋茨她們的話

“看起來好傻啊!"

但是   我心裡想說的是

 

 

 

 

 

 

 

 

即使很傻  我依然覺得你傻得很帥

很好看

印象分一點也沒有下降

 

 

 

 

 

 

 

 

 

 

 

 

 

很可惜    他有女朋友了

 

 

 

 

 

 

 

 

 

 

 

 

下課時分

和老田一起去食堂買食物

 

 

 

 

 

 

 

 

 

鐺鐺鐺鐺

天堂的鐘聲敲響

 

 

 

 

驚醒了身旁的一切沉睡之物

 

 

 

 

 

 

 

 

 

我想說的是

看到他的那一刻   我殺住了

 

 

 

 

 

 

 

 

好久好久沒有看到的人 

   

 

 

 

 

 

 

 

 

 

人說  好久不見 與  我先走了

哪一句最心酸  哪一句最可怕

 

 

 

 

 

 

 

 

 

 

 

 

我說   好久不見 最心酸

 

 

 

 

 

 

 

看著一個人   全無法鼓起勇氣對他說聲" hello"

 

 

 

 

 

 

 

 

 

 

 

是的   無法

於是乎    我無視他而走過

 

 

 

 

 

 

 

 

 

 

 

隨後的時間里    我在討論的都是他

“哎呀,他剛剛捧著的飯盒是女朋友準備的嗎?"

"他一個人下課嗎?"

"他在哪裡吃飯?"

 

 

 

 

 

 

 

 

 

 

 

 

 

全部都是。

 

 

 

 

 

 

 

 

 

 

 

 

 

 

 

補習回家后

我卯足全力 去找那個被爸爸給藏起來的moden

 

 

 

 

 

 

 

結果   找到了!!

 

 

 

 

 

 

 

 

非筆墨能形容的  愉快心情

 

 

^^

 

 

 

 

 

 

 

 

 

 

 

 

一上線  

fb的聊天窗彈跳出來

 

 

 

 

 

 

 

 

 

很訝異   是他!

 

 

 

 

 

 

 

 

 

後來的時光里   我們聊了很多

 

 

 

 

 

 

然後  我們居然聊到了他的女朋友

明明那是個禁忌

 

 

 

 

 

 

 

 

我知道  也許答案會很可怕

但是   我就是無法接受那樣的一個事實

 

 

 

 

 

 

 

 

 

也許   這就是所謂的

人至賤則無敵

 

 

 

 

 

 

 

 

 

鞭炮  鞭炮

原來   更本就沒有所謂的女朋友

都是阿貓阿狗   阿雞阿鴨

在胡說八道   亂傳緋聞

 

 

 

 

 

 

 

 

 

 

雞蛋糕   真想給個凸給那群所謂知道內幕的人

枉費我還傷心了很久

 

 

 

 

 

 

他說“下次有人再告訴你這樣的東西,你就親自來問我吧!別相信他們”

 

 

 

 

 

 

 

 

 

 

那我又要以什麽樣的資格來問你

我沒有那個權力不是嗎

 

 

 

 

 

 

 

你並不是我的誰   T.T

 

 

 

 

 

 

 

 

 

 

 

 

I still remember the first time you talked to me.  =)

 

 

 

 

 

 

 

 

那樣激動的心情   到現在依舊如此

 

 

 

 

 

 

 

 

 

 

 

 

 

把生活當場遊戲

輸了。  大不了從新來過

 

 

 

 

 

 

 

 

 

感謝那些一直在我背後說我閒話的人

緊緊揪著我一點點雞毛蒜皮小事不放的人

你們也不嫌累  一直關注著我的點點滴滴

 

真是辛苦你了。

 

 

 

 

 

 

 

 

 

 

 

 

 

 

 

 

 

從朋友變敵人    這樣的友誼最可怕

從敵人變朋友    這樣的友誼最鞏固

 

 

 

 

 

 

 

你會發現    某些時候

敵人會比朋友加倍的瞭解你

 

 

 

 

 

 

 

 

不要以為  知道我的名字  就是知道我的故事

 

 

 

 

 

 

 

凡是平常心

overthinking的後果   不堪設想

 

 

 

 

 

 

 

 

 

幸福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你不是我啊   

 

 

 

 

 

 

 

 

 

我走過的風景  探過的路

你又怎知我心中的苦與樂

 

 

 

 

 

 

 

 

 

 

 

這世界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一回事

 

 

 

 

 

 

 

 

那根針不刺到你身上

你更本就不會明白   到底有多痛

 

 

 

 

 

 

 

 

 

痛是一碼事   宣洩又是另一碼事

 

女人不哭是怪物   老哭是廢物.

 

 

 

 

 

 

 

 

運動運動

我想要成為一個能與他匹配的人

 

 

 

 

 

 

羽球  騎車

都是我最近在幹的事

 

 

 

 

 

 

當然的   減肥是運動的第二支持點

 

 

 

 

 

 

 

 

 

羽球真的不是人打的

練了1個小時

謝謝 不客氣   

我的手再也沒有提起來過

 

 

 

 

 

 

 

 

 

 

 

但是   這能放棄嗎?

不能!!

因為   那是他的愛好  興趣   夢想

 

 

 

 

 

 

 

 

 

 

 

減肥沒有那麼容易  每塊肉有它的脾氣

努力了一個星期   

我還看不出什麽明顯的轉變。

 

 

 

 

 

 

 

 

最近  體重機變成了我的夢厲

它變輕時是我的好朋友

我們會一起結伴唱歌跳舞

 

 

 

 

 

 

 

 

它增加時是我的世敵

我會拿起鐵錘敲敲敲!!

 

 

 

 

 

 

 

 

 

exam next week

fight!

 

 

 

 

 

 

 

 

 

 

 

 

*you are a boy'   you don't know ='(

  你只個男孩   你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