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一月裡一個人散步。

我在二月裡感覺到孤獨。

我在三月裡對寒冷麻木。

我在四月里植秋天的樹。

我在五月裡寫了封情書。

我在六月裡空出心深處。

我在七月裡允許你進駐。

我在八月里淺嘗相思苦。

我在九月裡接受了錯誤。

我在十月裡忘了怎麼哭。

我在十一月裡回到收悉的孤單夜幕。

我在十二月裡重拾心情,準備一個人散步。

 

生命是循環不息的一種結束,循環的不是生命,

是結束之前,必須承受的... ...

循環的痛苦... ...

 附著淚水的紙飛機

會不會失去重心呢

我在思考著..

 

 

 

 

如果會

它會偏向哪一個方向飛

 

???

 

???

 

???

 

 

 

 

我的內心充滿了疑問

 

 

 

  

4年前

4年後

 

 

我們都改變了不少

你的身邊已經有了一個完美的她

 

 

 

 

 

 

人說

 

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

就是聽著自己的初戀

開心的說著他和她的故事

 

 

 

 

我是否該趁著這次的奧運會

叫主辦單位 頒一個

 

 

最勇敢獎給我呢??

 

 

 

 

哈哈 我好可笑

哈哈 我好犯賤

哈哈 我好難過

哈哈 我好愚蠢

哈哈 我好疲倦

 

 

 

 

 

 

爲什麽 、、

 

你是這樣的一個人

 

 

 

心中明明有她

 

卻還笑著說喜歡我

 

 

 

 

喜歡

這兩個字

 

 

 

 

 

 

你怎麼可以如此輕易地把它說出口

 

 

 

 

 

 

在你眼裡

也許就如同那丟棄的紙巾一般

 

一文不值吧

 

 

 

 

 

4年了...

 

 

 

我還在一個人自我翱翔

 

 

 

 

4年了

 

 

 

 

我還在一個人自由漫步

 

 

 

 

4年了

 

 

 

我還在一個人自由奔放

 

 

 

 

 

4年了

 

 

 

 

我還在一個人自我冥想

 

 

 

 

 

 

謝謝你給我那美好的     回憶

 

 

 

 

即使  你給的愛再怎麼不自在

 

我給的都一定都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