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雖然沒有讓人值得驕傲的愛情

但是我有令我自豪的友情

 

 

 

 

 

 

朋友

就是那群陪你一起哭過 笑過

經歷了很多瘋狂時期的人

 

 

 

 

 

 

 

 

 

 

三言兩語就被奪走的

又怎麼會是朋友

 

 

 

 

 

 

 

 

 

 

 

你現在是羡慕 嫉妒 還是 恨

 

 

 

 

 

 

 

 

 

 

 

爲什麽要成為這樣的一個人

 

 

 

 

 

 

別人的友情

是你隨隨便便說就能搶走的嗎

 

 

 

 

 

 

 

 

笑話  凸

 

 

 

 

 

 

 

 

 

貪心的人的下場

就是什麽也得不到  你明白嗎

 

 

 

 

 

 

 

 

 

 

沒錯

是我先主動和你成為朋友的

 

 

 

 

 

 

 

但是  你怎麼能這樣

故意的將我身邊的好朋友 一個又一個的拉走

 

 

 

 

 

 

 

 

 

 

你以為 你成功了?

你以為 你拆散了?

 

 

 

 

 

 

 

傻子

我告訴你   並沒有噢

 

 

 

 

 

 

 

你讓我們明白一件事情

你好奸詐

 

 

 

 

 

 

這 只會讓我們越來越遠離你

 

 

 

 

 

 

這 只會讓我們的友情越來越堅強起來

 

 

 

 

 

 

 

 

 

 

 

你到底包著什麽樣的心態啊?

 

 

 

 

 

 

做朋友  還真的沒有必要做到這樣

 

 

 

 

 

 

年紀比我們大

你應該要比我們會想吧

 

 

 

 

大姐姐.

 

 

 

 

 

 

 

 

做出那麼不成熟的事情

好噁心  

讓我們真的很看不起你

 

 

 

 

 

 

 

 

 

 

不要怪別人心眼多  是你自己缺心眼

不要怪別人總唱你  是你自己愛炫耀

 

 

 

 

 

 

 

 

 

 

 

同樣的一件事

爲什麽說了一遍又一遍?

 

 

 

 

 

 

你是希望大家注意你

還是要大家仰慕你?

 

 

 

 

 

 

 

 

 

沒必要吧

 

 

 

 

 

 

 

 

還是那句很老的話

 

 

 

 

不要四處炫耀你的感情史

便宜貨多人要 懂嗎

 

 

 

 

 

 

 

友誼  是需要時間努力建立 堆積起來的

沉澱了一層又一層  才可以有堅強的友誼

 

 

 

 

 

告訴你吧

一開始 在起跑點

你就輸了

 

 

 

 

 

 

 

 

 

以前輸了  今天輸了  未來 你也不要想贏過我們

  就憑你   ?!

 

 

 

 

哈哈哈  我笑了

 

 

 

 

 

 

trust me

只要你是真心的  誠懇的

世界上 有好多好多  很好的朋友

 

 

 

 

 

閉上虛偽的笑容

打開真正的心

 

 

 

 

 

 

、、

 

不要以搶奪別人的朋友

來完成自身的利益

 

 

 

 

 

 

 

你會有一大群  很棒的朋友

 

 

 

 

 

 

 

 

等再過幾個月

當大家各奔東西

再一起回想以前口無遮攔說著彼此糗事的時候

 

 

 

 

我希望 我們都是  笑容滿面的

 

 

 

加油

不管是你 是我

都要一起進化成更好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