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

要麼戀愛到結婚

要麼玩玩別當真

要麼高傲的單身

 

 

 

 

 

何必用自己的青春調教別人的老公  還那麼的認真

 

 

 

 

 

 

 

 

 

是啊

 

我不溫柔 不可愛 不漂亮

怎樣?!

 

 

 

起碼  我活到很瀟灑

 

 

 

 

 

 

 

 

 

不是我的

我從來都不會去

 

 

 

 

 

 

搶來的東西

 

總是很容易就被別人搶走

 

 

 

do you notice that?

 

 

 

 

 

 

 

 

 

所以

不要害怕總是被掠奪

 

 

 

自己沒魅力  才覺得男人花心

男人沒實力  才覺得女人現實

 

 

 

 

 

 

 

 

 

不要貿然評價我

你只是聽過我的名字

卻從來不明白我的故事

 

 

 

 

憑什麼  對我指手畫腳

 

 

 

 

 

 

說我壞話時 加油添醋的

你當這個是在炒菜嗎

 

 

 

 

 

 

那好

記得炒的夠味點

 

 

 

 

 

 

 

 

你已經什麽都輸過我了

不要讓我再看不起的你的廚藝  

賤貨

 

 

 

 

 

 

 

 

 

FB..

 

 

 

這一篇很勵志

 

《樂嘉老師對女生說的話》

 

.一個女人 如果讓男人第一眼就想到性 

那麼她是失敗的  男的更極度失敗

 

.一個女人的品味在於她身邊站著一個什麽樣品味的男人

女人一生最成功的事之一,便是選對了一個男人

 

.在這個世界上, 最值得愛的人 

除了你的父母 就是你自己

 

.虛偽的男人 總是傾向于你的美貌

忠誠的男人  總是傾向於你的內心

 

 

 

 

 

 

 

 

媽媽說

最女人 要囂張

男人再拽 照樣甩

 

 

 

 

 

 

告訴你  

對於我來說  你一文不值

 

 

 

 

不要總是認為  大家都會拜倒在你的胯下

 

 

 

你的...    好短

 

 

我看不到也..

 

 

 

 

 

 

 

 

 

 

內心強大

 

就這樣   不管是誰都打擊不了你

 

 

 

 

 

 

因為  這世界上總有一群賤人

自以為是  

認為是正義使者

 

 

 

 

 

 

處處詆毀時

 

 

 

 

他們不懂  言語會有多傷人

 

 

 

 

 

 

 

 

爲什麽要讓他們看不起呢

 

 

 

 

 

 

 

成功起來  

 

 

 

因為你的這些成功

就會像一個大巴掌

打在曾經看不起你的人的臉上

 

 

 

 

要多響有多響

要多爽有多爽

 

 

 

 

 

不要用最幼稚的方式去測試一個你在乎的人

結果   不會如你所願

 

"認真你就輸了"

 

 

 

 

 

 

 

我的青春我做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