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于約翰藍儂的話

 

 

 

 

五歲的時候

媽媽告訴我快樂是人生的關鍵

上學以後

他們問我 長大後的志願夢想是什麽

我寫下 “快樂”

 

 

他們說我沒搞清楚題目

我告訴他們

是他們沒搞清楚人生。

 

 

 

 

 

 

 

 

 

 

如果 你問我

什麽事情會讓我感到最快樂

 

 

 

 

 

我會告訴你

旅行..

 

 

 

 

 

 

 

 

旅行的真正目的到底是什麽

我不是很懂

 

 

 

 

 

 

但是我知道

風景 是讓我們平靜下來的理由

 

 

 

 

 

 

 

 

眼睛是心靈之窗

 

 

 

 

 

你的心看到見了什麽

你的眼睛就看到了什麽

 

 

 

 

 

 

 

 

意大利 迦伯堤 天堂之門

每25年開一次的天堂之門

 

是我這一生必去的景點 ♥

 

 

 

 

 

 

 

馬爾代夫

一個藍色的世界

 

 

 

很可惜

再過50幾年 它也就消失不見了

 

 

 

 

 

荷蘭  鬱金香花田

 

鬱金香的花語  永恆的祝福

 

 

就像我  對你和她一樣 =)

 

 

 

 

 

 

 

 

 

聖保羅

 

一眼看見這走廊時

心就寧靜了

 

 

 

我想  有天帶著煩悶的心情走一回

天真  都會回來了吧

 

 

 

 

 

 

 

 

英國 倫敦

 

聽過這麼一首歌吧

 

倫敦天橋塌下來 塌下來 塌下來

倫敦天橋塌下來..

 

 

 

 

 

有的時候

人與人之間  就需要那麼一座橋  穩固的

 

 

當他們承重的話語打擊下來

橋 也就塌了

 

 

警惕自己

別人輕輕的一句話   不要重重的壓在心上

 

 

心  不是用鋼骨水泥灌成的

 

 

 

 

 

 

 

 

 

 

 

 

水的故鄉  水都

意大利  威尼斯

 

 

 

 

 

 

 

 

 

 

埃及  金字塔 獅身人面像

 

嚮往地

我想去探索  古埃及人的智慧

我想去探索  法老王與埃及豔後的故事

 

 

 

 

我相信  每場驚心動魄故事的背後

一定 會有個溫馨的愛情

 

 

 

 

而那   是我想經歷的

 

 

 

 

 

 

 

 

 

佛羅倫斯

 

 

 

 

 

 

 

人生就像場迷宮

我們總用上半生尋找入口

用下半生去找尋出口。

 

 

 

 

 

 

 

 

 

 

 

 

 

愛爾蘭   古城堡

 

 

 

 

 

看到城堡

我總會想起  童話故事中  王子與公主的故事

 

 

 

有一首歌也是那麼唱的

 

你用城堡守護者回憶   我用回憶守護著你

 

 

 

 

 

是浪漫    嚮往

 

 

 

 

 

 

 

 

 

 

 

 

 

 

 

 

 

 

 

 

丹麥    小鎮

 

 

 

一座寧靜  和諧  安寧的小鎮

 

 

 

 

 

 

 

 

 

 

 

 

 

 

 

 

捷克   布拉格廣場

 

 

 

 

想起捷克   總會想起當地的傳統節日

女巫節

 

 

想起捷克   總會想起當地的房屋

類似小矮人的房子

一棟棟  一排排

建立者  通往著地底

 

 

 

無限的幻想!

 

 

 

 

 

 

 

 

 

挪威

 

 

 

是草原

 

 

 

 

 

 

大自然   

 

 

自由和奔放的象徵

 

 

 

 

無憂無慮   毫無煩惱

 

 

 

 

 

 

 

 

 

 

 

 

 

 

 

 

古巴

 

 

 

 

 

 

 

 

 

 

 

 

 

 

 

 

 

烏克蘭   愛情隧道

 

 

 

 

 

 

 

將來  有天

我想和我的他  一起走走  走一回

憶起    當初的感覺

 

 

 

我想   那樣的感覺

一定會比當初的還要棒吧   ^^

 

 

 

 

 

 

 

 

 

 

 

 

 

 

 

 

這個世界很大啊

我們怎麼能把自己捆綁在狹隘的角落里

 

 

 

 

把心放大

開心  也就蒞臨了

 

 

 

 

 

然而  不旅行一百個理由

但旅行的理由只有一個

“走,看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