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ys come and go

but friends are forever.

 

 

 

 

 

 

 

 

 

 

18.5.2013 六

 

 

 

 

今天是我超好的姐妹蓋茨和金剛的生日啦!!

考試周 無法慶祝

 

 

 

 

 

 

 

我們每年都遇到的難題

講好了  考完試要去慶祝

 

 

 

 

 

 

 

 

 

 

 

 

 

認識了好多年 

她們是第二位  我認識了那麼久

卻依然還在我身邊 每天陪我笑 陪我瘋的人

 

 

 

 

 

 

 

 

 

 

 

尤其是蓋茨   

數數下  

難以相信 我們已經同班了4年  @.@

 

 

 

 

 

 

 

 

 

心口不一   我們都是這樣的人

:

“明天還要看到你,很閑類!”

"看你都已經看膩了 切"

 

 

 

 

 

 

 

 

 

 

 

可是 其實都沒有

我還是很希望 以後我們都可以一直這樣做姐妹 =)

 

 

 

 

 

 

 

 

 

 

分享彼此喜歡的人 討厭的事

很多事情  都是一起去經歷 去經過

 

 

 

 

 

 

 

 

即使靜靜不說話 

即使互相酸彼此

即使吵架翻臉

 

 

 

 

 

 

 

我還是把你們當成很好的朋友來看待

 

 

 

 

 

 

 

 

跟你們在一起

我可以做自己

 

 

 

 

 

 

 

"那個人好醜"

"他們兩個完全不配"

"他有沒有腦袋啊?"

 

 

 

 

 

 

就算是這些不好的話

我也可以毫無保留的在你們面前說出口

 

 

 

不用掩飾心裡真正的想法

雖然 這些話不是什麽好話

 

 

 

 

 

 

我知道  你們也很喜歡說 XD

 

 

 

 

 

 

 

 

 

可以毫無遮攔的說髒話

做傻 最糗的事情

不爽你的時候 直接蓋你

 

 

 

 

相處的模式 早已不如當初

這是因為 我們已經從朋友進化變成姐妹了

 

 

 

 

 

 

 

 

對於姐妹

我們不需要做那些不真實 很假的東西

 

 

 

 

 

 

 

 

 

 

因為是姐妹

所以 我們總是能在彼此跌倒時 失敗時二話不說去幫助你

但是前提是 給我笑完先

 

 

 

 

 

 

 

 

 

 

 

 

我很開心

你們明明知道 我是那種一笑起來就不顧形象 沒有10分鐘不停的類型

有時候會講變態東西 有時候會靜靜不出聲 有時候大吵大鬧

卻依然陪伴在我身邊 =D

 

 

 

 

 

 

 

 

 

 

 

友情這東西 一旦玩真

比愛情還要刻骨銘心‘’

 

 

 

 

 

 

 

 

我們一直都是彼此嫉妒

卻又同時進步的好夥伴。 

一直都是

 

 

 

 

 

 

 

 

希望 我真的很希望

即使畢業了 我們還是依舊在一起

明年的今天

我還是會很開心的坐在電腦前 

炫耀我們彼此友誼的快樂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