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仔細留意著聊天窗

看著他是否上線

 

 

 

 

 

 

 

 

是的 他有.

 

 

 

 

 

 

 

 

 

 

誰能來給予我勇氣 /.\

大膽的告訴他 其實我很喜歡他

 

 

 

 

 

 

 

 

 

 

之前還在那裡信誓旦旦

現在呢??

 

 

 

 

 

 

 

 

 

 

 

我不喜歡懦弱的人

 

 

 

更討厭這樣的自己

 

 

 

 

 

 

 

 

 

 

 

考慮得太多 後果就是什麽也得不到

成功的因素之一是 0.1%的勇氣

 

 

 

 

 

 

 

 

 

 

 

我們應該愛的是一個怎樣都不會放棄你的人

所以  我放棄了?

 

 

 

 

 

 

 

 

 

喜歡一個人可以有多瘋狂 就有多瘋狂

爲了他 每個星期六都到教會準時報到

無論颳風下雨

 

 

 

 

 

 

 

 

 

只要有一絲的希望能見到他

我怎樣都不能放棄

 

 

 

 

 

 

 

即使  我並非能如願以償的見到他 /.\

 

 

 

 

 

 

 

 

 

 

 

很想告訴你 

可是我怕我得到的只是個"哦"字..

 

 

 

 

 

 

 

 

 

一個人的記憶 不要太好

回憶太多 幸福越少

 

 

 

 

 

 

 

 

 

 

 

我從來都是個記憶很好的人

一個人 一句話

我就可以記著在心裡很多年

即使從來都沒有拿出來過

 

 

 

 

 

 

 

 

 

 

不希望 畢業以後想到你

回憶里會充滿 "厭惡"二字

 

 

 

 

 

 

 

 

 

 

真的 

我寧願愛上一個我無法擁有的人

也不願擁有一個我無法愛上的人

 

 

 

 

 

 

 

 

我一直在等著彈跳的聊天窗

你聽到了嗎?!

 

 

 

 

 

 

 

 

 

 

 

我們都在犯得一個錯誤

和喜歡的人吵架 和陌生的人說心裡話

 

 

 

 

才發現  嫉妒是一件多麼噁心的事!

 

 

 

 

 

 

 

 

 

 

我們都忘記了過去有多美

也忘記情深時你對我的慈悲。

 

 

 

 

 

 

no regret.

 

 

 

 

 

 

 

 

 

告訴自己 過了今天以後

再也沒有如果

 

 

 

 

 

 

 

 

 

沒有如果.

走了以後不要再回來

我不是收破爛的

更討厭撿別人不要的

 

 

 

 

 

 

 

 

 

現在的我 你不珍惜

以後的話 你絕對高攀不起.

 

 

 

 

 

 

 

 

 

 

好吧 

記著 笑容笑容

所謂笑容 就是笑著去包容.

 

 

 

 

 

 

 

 

看會過去

想起以前一起打工的同事

 

 

 

 

 

 

2 years ago

我想 除了店長以外

大家都變了吧

 

 

 

 

 

 

 

阿芳姐姐去到太平跟他男朋友一起了

以前 她總是說沒有時間能陪伴他

現在 我想她如願以償了

 

 

 

 

 

 

慧麗姐姐結婚了 也有小寶寶了

我記得 記憶力的她一直都很美

我也一直認為 店花是她

 

 

 

 

 

 

沒想到才幾年不見 

她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媽了

 

 

 

 

 

 

 

阿英姐姐不知去向

但是 我知道她也一定過得很好 =)

 

 

 

 

 

 

 

玉鳳  我在那裡最好的朋友

她還是在讀書

我想 過不了幾年 

她也會跟慧麗姐姐一樣加入媽媽生活吧

 

 

 

 

 

 

 

 

 

 

 

很多人都在轉變

我卻覺得我在原地踏步

 

 

 

 

 

 

 

我一直都很記得

慧麗姐姐很想結婚

所以 當我打著我這輩子都不要結婚的念頭時

 

 

一定給她說我很傻 XD

 

 

 

 

 

 

 

 

 

 

 

想法會改變的 她說

 

 

 

 

 

嗯 我也是那麼覺得

每個階段 我們都一定會對生活有不同的見解

 

 

 

 

 

 

 

然而 如何活出自己的生命

全都掌握在自己手裡

 

 

 

 

 

 

 

 

 

 

繞來繞去

我還是把問題擺回中心點

 

 

 

 

 

 

 

 

我應該告白嗎?

 

 

 

 

 

 

 

 

 

 

 

 

喜不喜歡  合不合適   能不能在一起

是三件不同的事 =‘)

 

 

 

 

 

 

 

 

 

 

 

 

 

原來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