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endsssss  

 

 

 

 

 

 

 

 

 

27.5.2013 星期一

 

 

 

 

 

 

 

"我要做第一個祝福你生日快樂的人!
 
如果有人敢搶在我前面  就把他的祝福給删了 哈哈"
 
 
 
 
 
 
 
 
 
 
 
 
 
我在fb上告訴紫均的那麼一句話 XD
 
 
 
 
 
 
 
 
 
 
 
 
 
 
 
 
 

恭喜我們的友誼今年正式邁入你七個年頭
YES! 沒想到我們真的走過了七年之癢   XD
 
 
 
 
 
 
 
 
 
 
 
 
 
 
 
 
 

難以置信      以我們這種脾氣居然可以忍受彼此七年(⊙o⊙)
 
 
 
 
 
 
好勝不服輸   外加雞巴到要死
明明知道做錯了  還會在哪裡死擺著
 
 
 
 
 
 
 
 
 
過後  又以一副我讓你贏的表情
結束整個對話
 
 
 
 
 
 
 
 
 
 
 
 
 
所以說  好朋友做久了
 
果然  個性上  脾氣上
某些地方就越來越像了
 
 
 
 
 
 
 
 
 
 
 
 
 
 
 
 
 

記得小學的時候就跟她蠻好的
就是不知道我們爲什麽都沒有一起下課  
 
 大概是因為她是個孤僻老的關係 
 
 
 
 
 
 
 
 
 
 
 
 
 
要知道  如果說硬硬要說出
 
是誰照舊了我今天牙尖嘴利  講話氣死人的個性
 
都是拜她所賜  
 
 
 
 
 
 
 
 
 
 
 
小學的時候  我鬥嘴肯定輸過她
每次都被她塞到靜靜沒有話講
 
 
 
 
 
現在想起來
我就很不服氣啊!!!
 
 
 
 
 
 
 
 
 
 
 
 
 
 
 
 
 
七年的友情不容易
也許我們不是彼此之間最好的朋友
但是我們肯定是彼此之間最無話不談的朋友
 
 
 
 
 
 
 
 
 
 
 
 
 
 
 
我們之間沒有尷尬
即使只是靜靜不出聲 我們都可以這樣度過很長的時間 =)
 
 
 
 
 
 
 
 
 
 
 
 
 
 

從以前開始  她就一直比我成熟
 
電影  明星  想法  見解   都是由她教我的
 
 
 
 
 
 
 
 
哈哈  有時候雖然會很閑被她講我笨   跟不上這個時代的腳步
但是  事實如此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  
 
但的確
 
很多事情都是從她那裡得到開導
 
 
 
 
 
 
 
 
 
 
 
 
 
 
 
 

不開心 有煩惱  我一定第一個告訴她
雖然我不知道她有沒有 o>_<o
 
 
 
 
 
 
 
 
 
 
 
 
 
 
 
 
 
 
no secrect  no  lie
我們之間沒有任何的秘密  什麽rubbish都可以說
 
 
 
 
 
 
 
 
 
 
 
影像中  我們之間沒有任何的爭吵
包容著彼此的缺點
 
 
 
 
 
 
 
 
 
除了一次   她把我心愛的書本丟下了車窗  
 
 
 
 
 
 
 
 
 
 
 
 
 
 
 
 
 
 
 
 
 

約定了要一起上中學   學院  再到大學
雞蛋糕!  我不知道爲什麽她當初不努力一點  陪我一起上form1
 
 
 
 
 
 
 
 
 

可是算了   我知道她沒有後悔過進預備班(*¯︶¯*)
 
 
 
 
 
 
 
 
 
 
 
 
 
 
 
 

要記得!就算今年我畢業了
 
我們之間的友情還是不可以就這樣散掉   無論我去到哪裡
我們要一起走過很多歌七年之癢\^O^/
 
 
 
 
 
 
 
 
 
 
 
 
 
 
 
 
 
 

希望明年我還是能夠陪伴在你身邊陪你一起慶祝生日(^3^)
最後祝你永遠性感  身材一級棒  哈哈

 

 

 

 

 

 

 

 

 

生日快樂♥
爱你,我的好姐妹 ┏ (^ω^)=☞曾紫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