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電話掛上的時候

[叩]的一聲

 

 

 

 

 

我下意識地回頭  看著自己的翅膀。

 

 

 

 

 

 

 

 

 

 

 

 

 

 

 

我,有沒有翅膀?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

我低下頭好像總可以看見自己手中的水瓢。

 

 

 

 

 

 

 

 

 

 

 

 

 

 

 

 

 

 

破洞的   水瓢。

 

 

 

 

 

 

 

 

 

 

隨著我不斷地往前走  

水也不停的地漏下

 

 

 

 

 

 

 

 

 

 

 

 

 

 

 

 

 

不知道終點究竟在哪裡

這些遺漏的水卻讓我手足無措

 

 

 

 

 

 

 

 

 

 

 

 

 

 

 

 

他說  

[你終於不再那麼理性地分析了啊]

 

 

 

 

 

 

 

 

 

 

 

 

 

 

其實我還是那麼的理性

 

 

 

 

 

 

 

 

 

如果不是因為理性  我怎麼會始終無法找到我的翅膀?

 

 

 

 

 

 

 

 

 

 

 

 

當我走在前面 我看不到你

覺得你追不上我

 

 

當我走在你身後 我覺得我完了

因為我追不上你

 

 

 

 

 

 

 

 

 

 

 

 

 

 

 

拿起車票

看了背後的字句

 

[如果你走在我的前方 我會想盡辦法追上你

如果你在我的後頭 我一定會停下腳步等你

如果我們併著肩 那就永遠在一起。]

 

 

 

 

 

 

 

 

 

 

 

 

莫然   他只留下一句 “我該走了”

 

 

 

 

 

 

 

 

 

 

 

 

 

你知道嗎 你看了嗎

 

[你走在我前面 我會追上你

你走在我後面 我會停下來等你

如果走在一起 那你放心 我們一起到秘密基地。]

 

 

 

 

 

 

 

這是  我的車票。

 

 

 

 

 

 

 

 

 

 

 

 

 

 

 

 

 

 

 

 

"你不會回來了"

 

 

 

 

 

 

 

 

我儘量平靜  我告訴自己

這六個字  不知道我這麼平靜緩慢的語調

有沒有人能夠體會。

 

 

 

 

 

 

 

 

 

 

 

 

 

 

我試著輕描淡寫

但我的內心狂風暴雨。

 

 

 

 

 

 

 

 

 

 

 

 

 

 

 

手捧西瓜   你把它送給了我們

拿著它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麽

 

 

 

 

 

 

 

 

 

 

 

 

 

 

 

後來 我才知道 

西瓜代表的是什麽含義

我的胸口 像被幾百個西瓜同時攻擊一樣  悶得讓我吐血

 

 

 

 

 

 

 

 

 

 

 

 

 

 

 

紅色代表喜歡

黃色代表祝福

紅色是用來替代自己的愛情

黃色是友情。

 

 

 

 

 

 

 

 

 

你把愛情送給了我

卻讓我覺得我的友情搖搖欲墜

 

 

 

 

 

 

 

 

 

 

 

 

 

 

 

我招著手說再見

而你也不過留下了  [珍重。]

 

 

 

 

 

 

 

 

 

 

 

 

 

 

 

 

 

 

 

 

 

這也許是最後一次   

像這樣沒有方向的在這裡走著

 

 

 

 

 

 

我拿著口袋裡的車票看一下

 

 

 

回過頭看著自己酸痛的肩膀

我的翅膀始終沒有出現

 

 

 

 

 

 

 

 

 

 

 

 

 

 

 

所以我飛不高 也飛不遠

 

 

 

 

拿起筆。 在車票背面寫著

 

 

 

 

 

 

 

“我希望我擁有一對翅膀 可以飛得很高 很遠

然後說再見。”

 

 

 

 

 

 

 

 

 

 

 

 

 

 

 

 

望著離去的背影

 

一個接著一個 解散了。

 

 

 

 

 

 

 

 

 

 

 

後來我才發現 其實我才是脫隊的那一個。

 

 

 

 

 

 

 

 

 

 

 

 

寫給你的最後一句話

[對不起,我沒有翅膀。]  招著手 說再見

 

 

 

 

 

 

 

 

 

 

 

 

 

找了翅膀那麼久 我才知道我永遠不可能會有翅膀

就像世界上沒有天使一樣。

 

 

 

 

 

 

 

 

 

 

 

 

 

 

 

 

 

好像..

 

 

 

 

 

 

 

 

 

我們之間存在的故事

我們之間沒有的結局

 

 

 

 

 

 

 

 

 

 

 

 

 

 

 

 

晴天。

 

 

 

 

車票的背面

我不知道會寫些什麽

也不知道 我這麼做有沒有道理

 

 

 

 

 

 

 

 

 

 

 

 

 

 

我只是想 我的故事總算有了結局

而沒有讓你  給得逞

 

 

 

 

 

 

 

 

 

 

 

 

 

你 永遠都不會是我的故事裡的神

我才是。

 

 

 

 

 

 

 

 

 

 

 

 

 

 

 

 

 

 

 

天空是藍色的

看不出前晚一場雨的痕跡

 

 

琴聲 是悲傷的 從遠方到身邊。

 

 

 

 

 

 

 

海邊吹起了難過的風 也吹來了你的口琴聲

卻, 吹散了我的翅膀。

 

 

 

 

 

 

 

 

 

 

哦不、、 

我忘了  我沒有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