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都在微笑給自己看 =)

 

 

 

 

 

 

 

 

 

 

 

 

 

 

 

咻咻咻~~

我要成為不一般的宇宙人

我要變成露屁屁外星人 哈哈

 

 

 

 

 

 

 

 

 

 

 

 

 

很慶倖  

這一次我不再是一個人  

這一次我不再是大傻瓜

 

 

 

 

 

 

 

 

 

 

 

 

 

我真的很聰明 很厲害

我沒有再像以前一樣傻傻被你給騙了

 

 

 

 

 

 

 

 

 

 

真的啦    真的..

 

 

 

 

 

 

 

 

 

 

 

我都很大聲的告訴大家

我有多討厭你那噁心的舉動 噁心的關心

 

 

 

 

 

 

 

 

我還跟他們說   

我們之間沒有可能   我沒有選擇你!

 

 

 

 

 

 

 

 

 

 

 

 

說著說著  我的眼淚就很想掉下來

 

 

 

 

 

 

 

 

 

 

 

 

 

放心吧  那不是傷心的眼淚

蓋茨問我了:  "傷心嗎?"

 

 

 

 

 

 

 

 

 

 

 

 

 

"沒有!"  

這是個肯定句

 

 

 

 

 

 

 

 

 

 

 

 

 

 

 

沒有 我很大聲肯定的告訴你  

“我沒有傷心!!”

 

 

 

 

 

 

 

 

 

 

 

 

 

 

 

那只是很慶倖的眼淚 

我很開心 當初的選擇是完全正確的

聽清楚了   是完全!

 

 

 

 

 

 

 

 

 

 

 

 

算了吧  我也不想去計較在乎那麼多

你的事  從來都不在我的考量範圍

 

 

 

 

 

 

 

 

 

 

 

是的 從以前 到現在

一定是這樣

 

 

 

 

 

 

 

 

 

 

 

我和自己重複了幾次

我沒有傷心  我沒有為你感到傷心

 

 

 

 

 

 

 

 

 

 

可是  那種失落的心情

依然難以從我心裡撫平

 

 

 

 

 

 

 

 

 

 

 

你看到后應該會放聲大笑吧

笑我這個失敗者  窩囊廢

 

 

 

 

 

 

 

 

 

 

 

 

終於看見我跌落谷底 翻滾不上的樣子了

你以前  

從我這裡所受的所有委屈  

應該都得回了吧

 

 

 

 

 

 

 

 

 

 

 

 

笑啊 大笑啊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   我也不過不甘心

真的  我找不到其他的詞形容我現在那麼狼狽得樣子

除了不甘心 這3個字

 

 

 

 

 

 

 

 

 

 

 

 

 

 

這是我的博客  我發洩心情的地方

我想  我也沒有必要去掩飾些什麽

 

 

 

 

 

 

 

 

 

 

 

 

對啊   我就是不甘心

從前對我那麼好的一個人  

就這樣  忽然間

把對我的好  都轉加在別個女生的身上了

 

 

 

 

 

 

 

 

 

 

 

 

 

 

很可怕的我  對不對

我也很害怕這樣的一個我

這真的不是我    還是說  這本來就是我?

 

 

 

 

 

 

 

 

 

 

沒關係  

我還是相信那一句話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我不會因為你  這樣的一個你

變成一個令人憎恨  連我也很厭惡的我

 

 

 

 

 

 

 

 

 

 

對我來說  你算什麽

對你來說  我算什麽

 

 

 

 

 

 

 

 

 

 

 

 

再一次  第2次 

我知道  再過了這一次

就不會再有下一次

 

 

 

 

 

 

 

 

 

你曾經退出我的世界一次

後來你回來了

 

 

 

 

 

 

可是  我們都用了錯誤的方式

把對方固定在錯誤的位置

 

 

 

 

 

 

 

 

 

 

我想  我們也許這一輩子都得這樣

坐在對方所安排的錯誤位置

 

 

 

 

 

 

 

 

 

而我  也不過想成為你的朋友

 

 

 

 

 

 

 

你卻  強力將我壓制在追求者的範圍內

 

 

 

 

 

 

 

 

 

 

 

 

讓我對你心生喜樂  再變成厭惡  最後是失落

 

 

 

 

 

 

 

 

 

 

 

祝福你  李XX

這一次  你一定要努力的跟她幸福在一起

 

 

 

 

 

 

 

 

 

 

 

你知道的   我的想法里

沒有什麽一輩子  對於我來說

我們都處於puppy love的階段

 

 

 

 

 

 

 

 

 

 

 

 

 

我相信

這一次  你是真正退出了我的的世界

 

 

不管你和她是否長久

你都不會再回來了吧?

 

 

 

 

 

 

 

 

 

 

以朋友的方式 呵呵

 

 

 

 

 

 

 

 

沒關係  如果這樣對我們都好

why not?!

 

 

 

 

 

 

 

 

 

 

 

祝福你

forever friend. =)

 

 

 

 

 

 

 

 

 

 

 

我、笑得猖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