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星眨著眼淚  不說話。

 

 

 

 

 

 

 

 

 

 

 

 

 

 

 

 

眼淚掉下前  就用手掌捂著眼睛

所有人都不相信我

我又能夠怎麼樣?

 

 

 

 

 

 

 

 

 

 

 

 

 

 

 

 

 

 

 

我無法控制他們的言行舉止啊

 

 

 

 

 

 

 

這是否體現了我有多麼的無能?

 

 

 

 

 

 

 

 

 

 

 

 

 

 

 

 

 

 

 

 

 

 

 

 

 

 

 

 

 

 

 

 

有那麼一個小故事:

 

 

 

 

 

她割破了手指

他緊張得瘋掉

飛奔替她去買創可貼

 

 

但是  他是個啞巴

比划了一陣子  服務員也不知道他究竟想買什麽

他心急如焚  後來索性拿出小刀

在自己手上割一道口

 

 

 

 

 

 

 

 

 

我很喜歡這個故事

如果愛情只是靠說說而已  那啞巴怎麼辦.

 

 

 

 

 

 

 

 

 

 

 

 

 

 

 

 

 

 

 

 

故事告訴我的

不單單只是愛情

 

 

 

 

 

它還訴說了  行動永遠比語言更為實際。

 

 

 

 

 

 

 

 

 

 

 

 

 

 

 

 

 

 

 

 

 

俗語說

懂了真感情會喜怒無常

 

 

 

 

 

 

 

 

 

 

 

 

 

很中肯。

其實更為實的是  因為你而變得喜怒無常

 

 

 

 

 

 

 

 

 

 

 

 

 

 

如果不是為你  如果不是因為喜歡你

我怎麼會變得不是我?!

 

 

 

 

 

 

 

 

 

 

 

 

 

 

 

 

 

多希望有一天我們變得陌生

然後  我們再從新認識一遍。

 

 

 

 

 

 

 

 

 

 

 

 

 

 

 

 

 

 

那樣我肯定會把自己擺高姿態

 

 

 

 

 

 

 

 

我絕對不會以仰望的姿態看著你

這輩子都絕不可能。

 

 

 

 

 

 

 

 

 

 

 

 

 

 

 

 

 

 

 

而我說的  不過是如果

也只是如果而已。

 

 

 

 

 

 

 

 

 

 

 

 

 

 

 

 

我不說  你不懂

這就是距離

 

 

 

 

 

 

 

 

 

 

你明不明白?

 

 

 

 

 

 

 

 

 

 

 

 

思念啊  

有時候跟犯賤只有一步之距

 

 

 

 

 

 

 

 

 

 

 

 

所以  我說的

想哭  把眼睛捂住.

 

 

 

 

 

 

 

 

 

 

往上揚  陽光其實很漂亮  很耀眼

 

 

 

 

 

 

 

 

 

 

 

 

 

 

 

 

 

 

 

 

 

 

 

 

 

可是 沒辦法

我們都太年輕

 

 

 

 

 

 

 

 

 

 

所有  所有的

悲傷和快樂都是那麼的深刻

 

 

輕輕一碰

就驚天動地

 

 

 

 

 

 

 

 

 

 

 

 

 

 

 

 

 

 

 

 

 

 

我看過這樣的一個帖子

 

 

 

"你明明知道自己和他不可能爲什麽還要堅持"

 

 

 

 

 

 

 

“因為我愛她”

 

 

 

 

 

 

 

 

 

 

 

 

 

 

 

 

 

呵呵  

我其實很羡慕那一個勇於開口的人

 

 

 

 

 

 

 

至少 他有的我沒有

 

 

 

 

 

 

 

 

 

 

 

 

 

至少  他有的勇氣我沒有

 

 

 

 

 

 

 

 

 

 

 

 

 

 

 

 

 

 

把最後一點尊嚴留給自己

不知道爲什麽..

 

 

 

 

 

 

 

 

 

 

 

 

 

 

 

 

 

 

 

 

 

 

到頭來  我發現

找不到對的人 很可能

錯的人是自己

 

 

 

 

 

 

 

 

 

 

 

 

 

 

 

 

 

 

 

我只希望我們好好過   好好過   好好過

 

 

 

 

 

 

 

 

 

 

 

 

 

 

 

 

 

難過卻要假裝不難過  真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