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證明愛情 瞭解愛情 推翻愛情        ——張愛玲

 

 

 

 

 

 

 

 

 

 

 

 

 

 

 

是不是不該懷疑自己的朋友

是不是不該嫉妒自己的朋友

是不是不該責備自己的朋友

 

 

 

 

 

 

 

 

 

 

是不是  是不是..

 

 

 

 

 

 

 

 

 

 

 

 

其實  

嘴巴上說說 和心里的想法真的無法一致

 

 

 

 

 

 

 

 

 

 

 

 

 

 

 

我一直在提醒自己  

不該這樣  不該那樣

 

 

 

 

 

 

 

 

 

 

 

 

 

她要就拿走  拿得走就拿去

我無所謂

 

 

 

 

 

 

 

 

 

 

 

 

 

這種 cheap貨  哈哈

算什麽

馬路上抓起來是一大把  一大把

 

 

 

 

 

 

 

 

 

 

 

 

 

 

 

 

 

 

可是 不行啊

先來後到  我們本就應該講求一個平等

 

 

 

 

 

 

 

 

 

 

 

 

 

 

 

我漸漸開始明白

以前是我太過於幼稚

 

 

 

 

 

 

 

 

 

常常說什麼

如果好朋友跟我一起喜歡上同樣一個人

我會毫無理由  的直接放棄退出

 

 

 

 

 

 

 

 

 

 

 

 

 

 

 

 

 

沒有錯  

是我太過於傻了

 

 

 

 

 

 

 

 

 

 

 

 

 

之所以那麼說

是因為  我打從心底並沒有真正喜歡那個人

是因為  我沒有去經歷過

是因為  我看死了那個男的會一直這樣的喜歡我

 

 

 

 

 

 

 

 

 

 

 

 

 

 

 

 

 

 

 

 

 

 

 

當情況不一樣時  

說再多的話   也都於事無補

 

 

 

 

 

 

 

 

 

 

 

 

 

想著去平靜   卻無法讓心情真正的平復

一但想到  任何關於他們的事

我就暴躁得無法自拔

 

 

 

 

 

 

 

 

 

 

 

 

 

 

 

 

 

這樣的我  真的好可怕

 

 

 

 

 

 

 

 

 

 

 

 

 

 

 

 

 

挫敗算什麽

 

過了就算了

 

 

 

 

 

 

 

 

 

 

 

 

 

 

 

 

 

 

 

 

時間久了會淡定

 

 

 

 

 

 

 

 

 

 

 

 

 

 

 

 

 

你們都做得 說得 那麼明顯了

我還能如何?

 

 

 

 

 

 

 

 

 

 

 

 

 

 

 

我並沒有權利干涉任何關於你們的事不是嗎

 

 

 

 

 

 

 

 

 

 

 

 

 

 

 

 

 

 

 

 

我也不過在人前發發牢騷

在人後癡心妄想地嫉妒著

 

 

 

 

 

如此如此  而已

 

 

 

 

 

 

 

 

 

 

 

 

 

 

 

 

 

 

 

24.6.2013

沒有錯  明天是他的生日

 

 

 

 

 

 

 

 

 

 

 

 

 

 

但是  那份禮物 我就不想送出去了

 

 

 

 

 

 

 

 

 

 

 

 

 

 

 

 

 

 

面子啊 面子  我實實在在地丟不起

我不想把熱臉貼向冷屁股

這到底算什麽?

 

 

 

 

 

 

 

 

 

 

 

 

 

 

 

 

 

 

 

 

 

 

 

他可以如此開心地和我的朋友聊天

他明明知道她是我的朋友

他卻能如此

 

 

 

 

 

 

 

 

 

 

 

 

 

 

 

下一個她   我又該怎麼保證不會呢

 

 

 

 

 

 

 

 

 

 

 

 

 

 

原來  我要的安全感  你給予不了..

 

 

 

 

 

 

 

 

 

 

 

 

 

 

 

 

 

 

 

是我的錯

是我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你不問 我不說 

這就是距離.

 

 

 

 

 

 

 

 

 

 

 

 

 

 

其實  我很早就明白這個道理

但是  想不想去承認  卻又是另外一個問題了

 

 

 

 

 

 

 

 

 

 

 

 

 

現實告訴我  不努力  就會被另一個女人踩得死死地

呵呵   原來 那個女生就是我的好朋友

 

 

 

 

 

 

 

 

 

 

 

 

 

 

 

 

 

 

不能怪她不是嗎

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所喜歡的人的權利

 

 

 

 

 

 

 

 

 

 

 

 

 

 

 

 

 

 

要是他不給予回應

她又如何能夠暢談自如?

 

 

 

 

 

 

 

 

 

 

 

 

雙方面的錯?

三方面的錯?

 

 

 

或 僅僅是我個人的錯?

 

 

 

 

 

 

 

 

 

 

 

 

 

 

 

 

 

是我打攪了整個局面嗎?

 

 

 

 

 

 

 

 

 

 

 

 

我是電腦嗎?

 

 

 

 

 

 

 

 

 

 

 

 

 

 

 

 

 

我真的很希望累了  就能夠格式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