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對我好  我就對你好

 

 

 

 

 

 

 

 

 

 

如此如此的惡性循環.

 

 

 

 

 

 

 

 

 

 

 

 

 

 

 

 

 

 

 

有這樣一種人

可以把所謂的事情

縮小再縮小  把它當成所謂的無所謂

 

 

 

 

 

 

 

 

 

 

 

 

 

 

我不知道  是什麽環境下造就了這樣的你

 

 

 

 

 

 

 

 

 

 

 

 

你居然可以把它當成無所謂?

 

 

 

不會察言觀色嗎

還是你就是傳說中的厚臉皮?

 

 

 

 

 

 

 

 

 

 

 

 

 

 

 

 

 

 

 

什麽叫好好談

大聲講話就了不起嗎

眼淚往下掉就了不起嗎

 

 

 

 

 

 

 

 

 

 

 

 

 

 

OMG  

你會不會太看得起自己了?

眼淚代表了一切?

 

 

 

 

 

 

 

 

 

 

 

 

 

 

難道你認為全世界都應當圍繞著你打轉嗎

難道你認為眼淚就能代替一切嗎

 

 

 

 

 

 

 

 

 

 

 

 

 

 

得了吧

不要成為這樣的一個人

做人本來就是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但是  如果連這一點的自知自明都沒有

你為何不乾脆去死一死

 

 

 

 

 

 

 

 

 

 

 

 

 

 

 

please don't spread rumour
because rumour can be damaging and the truth will ultimately prevail.

 

 

 

 

 

 

 

 

 

 

 

 

 

 

 

 

請你不要把謊話說得理直氣壯 

這個世界沒有人欠你什麽

大家都只是在過著各自的生活

 

 

 

 

 

 

 

 

 

 

 

 

 

 

 

偶然的相遇     成為朋友

就一起走過那麼一段小路

 

 

 

 

 

 

 

 

 

 

 

 

 

 

 

 

 

 

 

就算是自己  就算是自有自己

難道就不能一個人

 

 

做個堅強的人有那麼困難嗎

扮可憐就是你的強項是嗎

 

 

 

 

 

 

 

 

 

 

 

 

 

 

我們的父母任在為我們打拼 這就是我們堅強的理由

姐姐   難道你還不明白這句話的道理

 

 

 

 

 

 

 

 

 

 

 

 

 

 

如果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走路

一個人聽歌  一個人睡覺

 

 

 

 

 

 

 

 

 

雖然所有的所有都只有一個人

但是就是所謂的一個人

才能不讓別人傷害自己

 

 

 

 

 

 

 

 

 

 

 

 

 

面子都是自己給的.

 

 

 

 

 

 

 

 

 

 

 

你並沒有任何責備別人的理由

 

 

 

 

 

 

 

 

 

 

 

 

 

 

 

什麽叫做cheap貨

 

 

 

 

 

像你這樣的男人就是最棒的一個例子

表裡不一

 

 

 

 

 

 

 

 

 

 

爲什麽要騙我

你告訴她的 和   告訴我的

完全不同

 

 

 

 

 

 

 

 

 

 

可是你居然可以處之泰然

難道我是那種你爽爽就來和我信息

不爽就把我丟在一旁的小狗嗎

 

 

 

 

 

 

 

 

 

 

 

 

 

她是我的朋友啊

你居然可以和她談笑風生

 

 

 

 

 

 

 

 

 

 

 

 

我真的服了你

我還以為自己有多麼的與眾不同

 

 

 

 

 

 

 

 

 

 

其實都只是自己在自作多情

你給我的  和給別人的都是一樣的

那我就不要了.

 

 

 

 

 

 

 

 

 

 

 

 

 

 

 

不要把我想像成為 你以前認識的女生

我從來不會屈服于一個不在乎我的男生

 

 

 

 

 

 

 

 

 

 

 

 

 

 

這樣的人  我還真的不屑要

謝謝  再見。

 

 

 

 

 

 

 

 

 

 

 

 

 

 

我會告訴你  

放下是一件多麼驕傲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