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怎麼暗示也不明白的人

說了  又有什麽差別?

 

 

 

 

 

 

 

 

 

 

 

 

 

 

 

 

 

 

 

我也很想生活多一點樂趣

但是  自從發生了吵架事件

我想   提醒吊膽的過完中五生涯 

那是必然的

 

 

 

 

 

 

 

 

 

 

 

 

 

 

 

 

 

 

對  是的 沒有錯

我們是應該相信朋友

如果是朋友的話   之間就不應該存在著懷疑二字

 

 

 

 

 

 

 

 

 

 

 

可是 要我怎麼辦才好

無論是誰都沒關係

 

 

 

 

 

 

 

 

真的  無論是誰都好

爲什麽一定要跟她做朋友

 

 

 

爲什麽  我們之間就不能跟她撇清關係

爲什麽  她還是會一樣死皮賴臉的跟著我們

 

 

 

 

 

 

 

 

 

 

 

 

 

 

 

 

我開始很討厭中立兩個字

沒有中立不行嗎

就不能果斷一點 決絕一點

選擇一方?

 

 

 

 

 

 

 

 

 

 

 

 

 

 

 

 

 

那種被無賴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你不是我嘛  你當然可以說的輕鬆自在

 

 

 

 

 

 

 

 

 

 

 

 

 

 

什麽叫著叫朋友那一本文件夾就是欺負朋友 虐待她?

那以前的都算些什麽

不是朋友了  就可以處處中傷我?

 

 

 

 

 

 

 

 

 

 

 

 

 

 

 

我們彼此之間的友情  那輪得到你來插嘴

挑撥離間是吧?  姐姐你

朋友之間都是互相幫助  你不懂嗎

 

 

 

 

 

 

 

 

 

 

 

 

 

 

 

我看你幼兒園的華文沒讀好吧

虐待二字  這麼容易  你還不會用嗎?

乖狗狗來  乖乖滾回你的幼兒園去

 

 

 

 

 

 

 

 

 

 

 

 

 

其實  我還蠻想知道你到底會對我做出什麽事情來也

不要只會在那裡放大話  

應該多做出一些實際行動嘛  讓我怕怕一下啊

bitch

 

 

 

 

 

 

 

 

 

 

 

 

 

 

 

 

 

呼~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冷靜下來

做人千萬不要跟狗計較

但是 哪能那麼容易

 

 

 

 

 

 

 

 

 

 

 

 

 

啊喲喲   搶朋友  厚臉皮

你最擅長了  

妹妹我真的是甘拜下風

真想拜你為師  

 

 

問問看這些年來

你到底是怎麼活下來的

把臉皮練到子彈都穿不透呢  

 

 

 

 

 

 

 

 

 

 

 

 

 

 

 

 

 

 

 

 

轉換心情  轉換心情

 

 

 

 

 

 

 

 

 

A beautiful girl is nothing 

if she has a ugl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