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白或許更好

這樣才會讓人忘了灰色不公地帶

 

 

 

 

 

 

 

 

 

 

 

 

 

 

 

[真正的幸福 是可以微笑承認 曾經很幸福 是不是?]

 

 

 

 

 

 

 

 

 

 

 

 

信息定格在對不起謝謝你..

 

 

 

 

 

..

 

 

 

 

 

 

 

 

 

 

 

 

 

我知道我曾經很幸福 

但是  我只是想要知道

 

 

 

 

 

我所要面對的  會不會是幸福?

 

 

 

 

 

 

 

 

 

 

 

 

 

 

 

 

 

 

 

 

 

 

 

 

 

 

 

 

 

 

 

 

 

 

 

我的世界是一片冰原

 

 

 

 

 

 

 

有人這樣說  寫作好像在奔跑一樣

有的人循規蹈矩的按照路線奔跑

有的人隨心所欲的想怎麼跑就怎麼跑

有的人根本不需要跑

 

 

 

 

 

 

 

 

 

 

 

 

 

 

 

 

 

 

那又如何?

 

 

 

 

 

 

 

 

 

 

只消站在原地  看著這些跑來跑去的人們

然後從心底暗笑這些人的迂

 

 

 

 

 

 

 

 

 

 

 

 

 

 

 

 

那我呢?

是的  我在跑

不過 不同的是  我的世界是一片冰原

而我  赤著腳

 

 

漫無目的的到處亂撞

反正  都是奔跑 

什麽形式也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微笑承認我曾經很幸福?

我不懂。

 

 

 

 

 

 

 

 

既然是幸福 就帶著一點點的遺憾

帶著遺憾的幸福是幸福嗎?

我還是不懂。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

我養成了這樣的習慣

 

 

 

 

 

 

 

 

說再見的時候 

總是頭也不回

 

 

或許是因為我做事比較乾脆

或許是因為我懶得回頭

或許是因為  我不能接受那樣的畫面

 

 

 

 

 

 

 

 

 

 

 

 

 

 

 

是真的  我無法接受

看著別人離開的背影

 

 

那會讓人心裡不好受的滋味

 

 

 

 

 

 

 

 

 

 

 

 

 

 

 

 

好像放了什麽東西在別人那裡

而你也不知道那是什麽

 

 

 

 

 

 

 

只是突然會胸口一緊 然後有點酸酸的..

 

 

 

 

 

 

 

 

 

 

 

 

想起了上個星期五

學校中有位老師被調職了

 

 

 

 

 

她個別到每個班級中向我們道別

 

 

 

 

 

 

 

聽著她的聲音  看了一眼我就別過了頭

我接受不了這樣的畫面

甚至于對她嗤之以鼻

 

 

 

 

 

 

 

 

 

 

 

 

 

 

 

話中帶淚  我真的很不習慣別人向我道別

 

 

 

 

 

 

 

 

 

 

 

 

 

 

 

 

歷史老師告訴我們

我們應該試著習慣  

他的一生中已經經歷了太多的道別了

 

 

 

 

 

 

 

 

他告訴我們

而人生  不過就是在不斷的相遇和分離

沒有誰 會一直一直陪伴在你的身邊

沒有誰..

 

 

 

 

 

 

所以  我不斷搜索腦中曾經幸福的畫面

然後我發現  

除了你發給我的信息以外   我什麽也抓不住

 

 

 

 

 

 

 

 

 

 

 

 

 

 

 

 

 

所以我問你  我現在問你

如果我說我捨不得

你還會不會再出現?!

 

 

 

 

 

 

 

 

 

 

 

 

 

 

 

 

 

 

基本上  馬來西亞的天空很多變

有時候  變化多端得很嚇人。

 

 

 

 

 

 

 

 

 

 

 

呼~

然後我們最後才知道

關於愛情

離開與靠近是一樣的不容易

 

 

 

 

 

 

 

 

 

 

 

 

 

 

 

我經常這樣問朋友

"你們是怎樣做到的? 怎樣才可以跟男朋友相處在一起 卻一點也不會感到尷尬?"

 

 

回答很多變

可是  卻沒有一個人可以真正做到解決我心裡的困惑

 

 

 

 

 

 

 

 

 

 

 

 

 

 

 

 

 

大家都好像在回答一個莫不關己的問題

雖然事實如此

 

 

 

 

 

真正體驗到了  問題才能夠得以解決吧 我想。

 

 

 

 

 

 

 

 

 

 

 

 

 

 

 

 

 

 

 

 

 

 

 

最後一次 我告訴自己

[真正的幸福  是可以微笑的承認 曾經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