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不是瞎子就請不要用流言來瞭解我

 

 

 

 

 

 

 

 

 

 

 

 

 

 

 

 

 

 

我們都是好孩子 最最善良的孩子

 

 

很愛很愛王箏的這一首歌  我們都是好孩子

 

 

 

 

 

 

 

 

 

 

 

 

 

老說說最近吧

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胡思亂想的後果就是把自己逼到絕望

 

 

 

 

 

 

 

而我 恰恰好就是那樣的一個人

我不敢說自己有多麼的棒 多麼的偉大

 

 

 

 

 

 

 

 

 

 

 

 

 

 

但是 最起碼  我有的是尊嚴

 

 

 

 

 

 

 

 

 

 

 

弱者都是自找的

活著就沒有資格示弱

 

 

 

 

 

 

 

 

 

 

 

 

因此  我下定決心 那是第二次

我寧願不要那些所謂唯唯諾諾的朋友

 

 

 

 

 

 

 

 

 

 

 

 

 

 

 

儘管只有一個 儘管沒有

但是 我要的只不過是一個真心支持我的朋友

有這麼難嗎

 

 

 

 

 

 

 

 

 

 

 

 

 

大家都可以做到的事情

我真不明白  爲什麽你們不行?

 

 

 

 

 

 

 

 

 

 

 

 

 

於是  我離開了

我不想再攪渾這趟渾水

很累人 實在是太累人

 

 

 

 

 

 

 

 

 

 

 

 

 

 

 

 

我不知道每天的日子是怎樣過來的

總是在那裡獨自擔心這個  擔心那個

 

 

 

 

 

 

 

 

 

 

 

 

 

什麼時候你們就走了

什麼時候你們就沒了

 

 

 

 

 

 

 

 

 

 

 

 

 

 

不不不不

世界難道不能簡單化一些

 

 

 

 

 

 

 

 

 

 

 

 

是就是  否就否

我不喜歡拐彎抹角的活

 

 

 

 

 

 

 

 

 

 

 

 

 

 

 

如果選擇我  請你堅持你的決心

我並沒有多餘的力量在那裡陪你玩勾心鬥角的遊戲

 

 

 

 

 

 

 

 

 

 

 

 

 

 

 

而所謂的同情 憐憫心

抱歉  我沒有

 

 

 

 

 

 

 

 

 

至少  我是真的無法對討厭的人露出一絲一毫的關心

你們明白嗎

 

 

 

 

 

 

 

 

 

我做不出所謂的假假好  

 

 

 

 

 

 

 

 

 

 

 

 

 

 

 

 

 

 

任何事  我都希望是直接到位

 

 

 

 

 

 

 

 

 

 

 

 

 

 

我不介意  真的不介意

你們都可以怪物的眼光來看待我

我無所謂

 

 

 

 

 

 

 

 

 

 

 

 

別人的想法我不在乎

至少  我愛這樣的自己  很真實

 

 

 

 

 

 

 

 

 

 

 

 

 

 

 

只要它是真的  

我可以花多一點的時間來等待

沒關係   只要它是真的

 

 

 

 

 

 

 

 

 

 

 

 

 

 

 

 

 

希望  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

我可以相信你們

而你們  也不會再保持所謂的中立

 

 

 

 

 

 

 

 

 

 

 

 

 

 

 

其實  狗屎就是給倒楣的人踩中的

 

 

 

 

 

 

 

 

 

 

 

天底下的好事那麼多  

我真的不明白  那麼多人爲什麽偏偏選中了我

 

 

 

 

 

 

 

 

 

當兵?!

 

 

 

 

 

 

 

 

 

 

其實  我已經用很平靜的角度去看待了

從一開始的歇斯底裡 到後來的冷靜對待

 

 

 

 

 

 

 

 

 

 

 

 

 

算了吧  把這次當個美好的經驗

我會在裡頭好好鍛煉自己 

我想讓自己變得更加堅強獨立

 

 

 

 

 

 

 

 

 

 

 

 

我不想做個容易掉淚的孩子

 

 

 

 

是的  我還是個孩子  異想天開的孩子

 

 

 

 

 

 

 

 

 

 

 

 

 

 

我相信主耶穌基督的安排

我相信  不管耶穌基督怎麼做  都有祂的原因

只要相信  

 

 

 

 

 

 

 

 

 

 

 

 

 

 

在裡頭  我要結交更多的好朋友

 

 

 

 

 

當兵不可怕  真的不可怕

只是 我會很想念我的抱抱

 

 

 

 

 

 

 

 

 

 

 

 

我無法體會沒有它的日子是什麽

是時候改變這個習慣了嗎

 

 

 

 

 

 

 

 

我不要!

生活里早已經不能沒有它

有臭臭的床 才是一張床

 

 

 

 

 

 

 

 

 

 

 

習慣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東西

我們總會把習慣當成理所當人

 

 

 

 

 

 

 

 

 

 

 

 

因為是人。

 

 

 

 

 

 

 

 

 

 

愛上這樣的句子

最喜歡你看不慣我 

又干不掉我的樣子

 

 

 

 

 

 

 

 

 

 

哈哈哈  真的很爽!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