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棵開花的樹

                   ——席慕容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

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 

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

..

 

 

很偶然間看到的詩

很喜歡席慕容所寫的這篇

《一棵開花的樹》

 

真的..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情

 

我以為

微笑能夠代替一切

但是

誰想到它的憂傷

 

我以為

哭泣能夠代替一切

但是

誰想到虛偽

 

我以為

只要盡力做自己就能代替一切

但是

誰想到你在背後放暗箭

 

我以為

只要虛偽就能代替一切

但是

誰想到你在他面前揭穿了這一切

 

 

 

 

 

 

流言蜚語

怕什麽

我習慣了...

 

 

 

但還是止不住傷心的感覺

 

 

 

 

 

我好想在你們面前大吼

“我不是你想的那樣!!!"

 

 

 

 

 

 

勇氣

卻在起床的那刻落在家裡

 

 

 

 

 

 

我是膽小 沒有錯

我是做作 沒有錯

我是虛偽 沒有錯

我是愚蠢 沒有錯

 

 

 

 

 

 

 

可是、、

 

 

 

爲什麽 你們要把你們的期望都寄託在我身上

 

 

 

爲什麽 我做了再多 你們閑不夠

 

 

 

爲什么 我做够了 你們卻閑不夠好

 

 

 

爲什麽 我已經做到夠好了 你們卻閑不夠完美

 

 

 

 

 

 

爲什麽 我做了那麼多

卻換不來你們一句 ”你很棒!“

 

 

 

 

 

 

想要的只是那麼多

想要的只是那麼少

你們爲什麽那麼吝嗇  

一句稱讚也沒有?!!

 

 

 

 

 

 

 

 

 

我也好想像妹妹一樣

總是自由自在

無憂無慮的玩電腦

 

 

 

 

時間到

就上床蒙被睡覺

明天是什么?!!

 

干我屁事!!

 

 

 

 

想要的只是那麼簡單

你們到底知不知道!!!

 

 

 

 

 

不要因為錯過月亮而流淚

因為那樣你也會失去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