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平凡  雨平凡

花平凡  樹平凡

人平凡  影平凡

你平凡  我平凡

 

 

即使你寫的愛再怎麼平凡

我寫的愛一定不平凡

 

 

 

 

 

 

夜闌人靜

我喜歡這樣的黑夜

 

 

 

 

 

 

一個人獨自坐在頂樓

折折紙飛機

寫寫此刻的心情

 

 

 

 

 

 

 

 

 

很多時候的心情

連自個兒都無法詮釋出來

但此刻 

我只知道

只要不停地寫

什麽 什麽 就會出現了

 

 

 

 

 

 

 

很多事情 只有真正的去接受 瞭解

我們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而現在的我

正..   原地踏步著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人生

仿佛失去了幹勁

 

 

 

 

 

 

 

未來

仿佛離我好遙遠

 

 

 

 

那是個什麽樣的國度

天空還是藍色的嗎

 

 

白雲依然是那純潔乾淨的白色嗎

 

 

陽光是否依然普照大地

 

 

身旁的家人、朋友是否依然健在

 

 

我還是當初的我嗎

 

 

對未來

充滿了疑惑 迷惘

 

 

 

 

可是 很無奈

即使再怎麼個害怕 無措

我  還是得去面對

 

 

 

 

 

未來的我

到底是怎麼樣的

是否是我當初堅持的那個樣子啊??

 

 

 

夢想呢?

是我將環境給打敗

是我敗給了環境

 

 

 

 

我還是否堅持做個調香師

..

..

 

 

 

真的好害怕

未來的我

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個樣子

 

 

風自在  雨自在

花自在  樹自在

人自在  影自在

你自在  我自在

 

 

即使你寫的愛再怎麼不自在

我寫的一定是愛

 

 

 

 

 

似乎有那麼一天

有那麼一架紙飛機

是那麼寫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