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

 

 

 

 

 

 

 

路人甲

 

 

 

 

 

 

 

我並沒有你想的那麼膚淺

 

 

 

 

 

 

 

 

我想追尋的,,

不過是一種值得付出筆墨的生活...

 

 

 

 

 

..一個很懶散的星期天..

 

 

 

 

 

 

 

決定要無所事事的過完這一天

看著我最愛的小新和多啦A夢..

 

 

 

 

 

 

 

你知道的//

 

等待真的不是一件好過的事情

 

 

 

 

 

我。

真的很不想自己看起來那麼卑微

 

 

 

 

 

驕傲!!

是我想給明天的自己立下的目標

 

 

 

 

 

 

 

 

昨天去了豐收教會

 

 

聽了羅博壽牧師的見證分享

 

 

 

 

 

 

 

他很風趣,, 真的!!

 

 

 

 

 

 

 

 

每飆一句話

都會讓人開懷大笑

 

 

 

 

 

 

 

 

 

生命見證

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每一場,

都能讓我感覺我和主耶穌基督更靠近了一點點

 

 

 

 

 

 

 

 

 

 

 

真的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

 

 

 

用祂那雙隱形的手呵護著我們

保護著我們

 

 

 

 

 

 

 

 

 

面對祂

只有信任!!

 

 

 

 

 

 

 

 

信任

永遠是連接我們之間的橋樑 =D

 

 

 

 

 

 

 

從今以後

也一定要活出生命的色彩吶\(^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