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讓你失望了

 

 

 

 

 

我就是這樣的人

 

 

 

 

 

 

 

什麼時候開始

??

 

 

 

 

 

 

 

成為那樣自私的一個人

 

 

 

 

 

 

 

明明我們曾經是多麼要好的同座不是嗎

也許 

是時間沖淡了一切

 

 

 

 

 

 

 

 

 

我現在所需的不過是戰勝這個惡劣的環境

而你呢

所需的不過就是配合適應那個環境

 

 

 

 

 

 

 

 

 

看來

學習環境的不同

真的會有所影響一個人

 

 

 

 

 

 

 

 

 

 

我很抱歉

在那樣一個環境學習下

所學會的

不過就是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明明你已經那麼誠懇的問我

我還是很自私自利的回答你一個"不”

 

 

 

 

 

 

 

 

 

 

 

 

 

 

其實

那一刻我猶豫了

....

 

 

 

 

 

 

 

 

 

 

我真的思考了很久

到底該幫還是不幫

 

 

 

 

 

 

 

真的

其實我知道

即使我伸手幫助你

告訴你"我幫你複印"

對我而言並沒有絲毫的影響

 

 

 

 

 

 

 

 

 

 

 

但是

該死的自私心告訴我說

”你不值得!"

 

 

 

 

 

 

 我

真的很厭惡這樣的自己

明明從前不是這樣的

 

 

 

 

 

 

 

 

不過

既然說了是從前

那當然就會改變..

 

 

 

 

 

 

 

 

 

 

 

不想變成一個我不認識的我     T^T

 因為  那樣的自己

好噁心!

 

 

 

 

 

 

 

 

 

 

FOCUS ON JESUS

 

 

没有人能像祢
用爱满足我心
祢是我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