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鈊茵  安琦  我

9years  sista

 

 

 

 

 

 

 

 

 

 

 

 

 

永遠的30.5.2013  星期四

 

 

 

 

拍了很多張照片

但是還是覺得這張我們長得最像人樣  哈哈

 

 

 

 

 

 

 

 

 

 

 

 

 

 

又到了抒發情感時間

 

 

 

 

 

 

 

 

 

 

 

 

 

 

隔了5年再次相見

可以想像當時的場景了吧

 

 

 

 

 

 

 

 

 

3個神經病的38kia

在星光大道開了一場很瘋狂的聚會..

 

 

 

 

 

 

 

我們high爆整個星光大道

一起mother father gentleman\(^o^)/

 

 

 

 

 

 

 

 

 

 

 

 

重點在於  我們都有著不服輸的個性

聽見隔壁房的音響比我們大聲

我們就一直猛按著+符號

 

 

 

 

把音響開到最大聲!   

哈哈  我們的樂趣永遠不與常人

 

 

 

 

 

 

 

 

 

 

 

 

 

 

不知道是興奮過度還是怎麼著

3個小時的K歌階段

我連續跑了7-8次廁所

 

 

 

 

 

 

 

 

 

哎呀!!!!

鈊茵是個怪胎啦

一定是在哪裡偷偷包了尿布

因為 她更本不上廁所的  

好像只有一次  ?_?

 

 

 

 

 

 

 

 

 

然後  我們幾個38kia

只要有其中一個去上廁所  

我們就馬上躲到門的下面

把門按著  不給她進

 

 

 

哈哈哈哈   這種瘋狂事

我想只有在她們面前我才干的出來XD

 

 

 

 

 

 

 

 

 

 

 

 

 

 

最夠力的是鈊茵上廁所的時候

我和安琦就直接拿桌子來擋著門

現在回想起   

我很想笑  也很想哭

 

 

 

 

 

 

 

 

 

 

 

 

笑是因為  我真的玩得很瘋狂  也很開心

哭是因為  也許要再次相見  又要等到好久的時間了

 

 

 

 

 

 

 

 

 

 

 

好懷念那段小學時光  /.\

9年前  我們都是3年級的小瓜

 

 

 

 

 

 

每天課後補習  

我們一起玩追追 一起玩小叮噹猜 一起玩BINGO 一起玩真心話大冒險 一起玩東南西北

一起討厭那個濃妝豔抹的馮老師

一起被老師叫出去打   雖然多數是我被叫出去打o(╯□╰)o

一起跌班  再一起升班

一起進樂隊

一起學舞蹈

一起分享彼此喜歡的人  

 

 

 

回想起來  安琦以前好像都沒有喜歡的人

難道她是聖母瑪利亞??  XD

 

 

 

 

 

 

 

 

 

 

 

 

我們之間沒有形象可言

因為 彼此間最醜  最蠢的樣子

都被看光啦

 

 

 

 

 

 

 

 

第一次與朋友一起洗澡  

裸體樣 都是被她們給看光  哈哈

小時候  很美好(*^◎^*)

 

 

 

 

 

 

 

 

 

昨天的瘋狂證明了一件事

時間  並不會改善我們彼此之間的友誼

 

 

 

 

 

 

 

 

雖然只有3個人

但是我還真的玩到很開心

我一直在那裡自導自演   

 

 

 

 

而她們也很配合我的神經質

 

 

 

 

 

 

 

 

 

 

 

 

剛開始還很害怕我們之間會存在著尷尬

但是久而久之  那種兒時的感覺就回來了!!

 

 

 

 

 

 

 

 

 

 

最後的時候

我們把全部瘋狂施展而出

一起跳了一首 gentleman

 

 

 

 

 

 

扭呀扭  哈哈

 

 

 

 

 

 

 

 

 

 

吃吃  喝喝  唱唱 拉拉  撒撒

我們還買了一樣的貓形耳環!! 

 

 

 

 

 

 

 

 

 

 

 

再誇張  再大膽的話我們都講的出

"感覺來了直接上!"  鈊茵直接飆出這樣的一句話

"你要上什么?  上床啊?"

"上厕所啦!"

哈哈哈哈  笑死我們XD

 

 

 

 

  

 

 

 

 

 

 

 

約定了  下次

下次我們一定要再一起出去!! 

鈊茵請客!! \(^o^)/

 

 

 

 

 

 

 

 

敬我們之間的友誼

我們的歌——《你們是我的星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